妄棠真的没有弃坑

【绝不弃坑】
WB: 妄棠ovo
主修乙女兼修腐
努力且缓慢地码字中

如果白鬼院凛凛蝶在百鬼夜行中死了

重温妖狐的延伸脑洞,非常短小的一篇

不是很渣的玻璃渣



“凛凛蝶大人!”御狐神双炽瞪大了那双异色瞳,不可置信地看着挡在他面前的黑发少女倒下。


“凛凛蝶大人……为什么……”眼泪迅速模糊了视线,在眼眶里打转,他颤抖着手轻柔地将狼狈不堪的白鬼院凛凛蝶放在地下,跪着半撑起她的腰,嘴里不断念着少女的名字。


“……我才不会死呢。”白鬼院凛凛蝶扬起一抹虚弱的笑,不管血液正大量流失仍在逞强,抬起头抹去御狐神流下的泪,“你还真爱哭。”


“凛凛蝶大人,明明……明明你不值得为我挡下攻击,我只是区区一条狗。”御狐神的眼泪一连串的落下,非常自责的说:“都怪我没有好好保护好您。”


“已经保护得很好了哟。”凛凛蝶的手背被大掌覆盖,贴着他的脸,温柔地道:“御狐神君总是对我那么好……我却不能回报你什么,至少……至少这一次……咳咳!”话还没完,嘴角就吐出一行血。


“不需要!根本不需要!我的存在是为了大人您,为您做事是理所当然的啊!”御狐神的心痛得快被绞碎一样,让凛凛蝶大人为他受伤什么的,根本不能允许!


“笨蛋……”这下凛凛蝶也忍不住哭了,“不管是身为主人还是恋人……我也应该要的……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付出。”


“一直……都没有说过……”


“自从遇到你,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……能跟你相恋……实在太好了。”


“双炽……我爱你……”谢谢你。


眼睛轻轻地闭上,手轻轻地滑落。


最后的一句抹杀在喉咙里,苦涩又深沉的亲吻包含了太多、太多的爱意。


“说着爱我却留我一人在世上果然不可原谅呢。”


“我也爱你啊,凛凛蝶。”



我觉得御狐神说来世要做凛凛蝶儿子那段比较带感,虽然他死了的时候是最虐的QAQ



评论(1)

热度(2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